Apple Watch SE或明年3月上线 售价约1499元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明年3月推出智能手表AppleWatchSE,起售价约为1499元。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明年3月推出智能手表AppleWatchSE,起售价约为1499元。

据介绍,Apple Watch SE将拥有和Apple Watch Serise 3相同的售价,维持旧款设计,采用铝制机身。尺寸上,可能只提供42mm版本;搭载新的S6处理器,以及新的W4无线芯片,16GB存储空间,支持蓝牙5.0,搭载有震动回馈的数字表冠,提供蜂窝网络版本;预计明年3月推出。

苹果手表最新版本为SERIES 5,售价3199起,内置紧急呼救、摔倒检测及指南针;SERIES 3售价更低,1499元起。如果明年上线SE版本,可能会搭载更新的传感器,拥有较SERIES 3适配更多的健康、运动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86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