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国行《健身环大冒险》9月30日起全国开卖

近日,腾讯宣布,国行《健身环大冒险》将于9月30日起全国开卖。

近日,腾讯宣布,国行《健身环大冒险》将于9月30日起全国开卖。

不过想早点拿到也可以,腾讯表示,国行《健身环大冒险》将于2020年8月20日在Nintendo Switch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启独家预售。

京东旗舰店独占两周之后,9月3日起Nintendo Switch京东官方旗舰店、Nintendo Switch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其他授权渠道正式发售。

除了全国开售,今天腾讯还发布了国行《健身环大冒险》的广告片,日本地区的广告是新桓结衣代言拍的,国内则是硬糖少女303女团拍的,希林娜依·高、赵粤、王艺瑾、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张艺凡等小姐姐们也是元气满满。

《健身环大冒险》(RingFit Adventure)是一款任天堂旗下的健身冒险游戏。玩家可将NS上的Joy-Con装入游戏自带的“Ring-Con”及腿部固定带中, 以识别自己的动作,一边健身一边在游戏中冒险。

游戏中可实现60种的健身,并且可将记录上传,与世界范围内的玩家竞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84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