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3 PureView曝光 预计2020年Q4发布

近日,Nokia Power User发布了诺基亚9 3 PureView的更多消息,并表示如果计划进行顺利的话,HMD有可能在2020年Q4发布诺基亚 9 3 PureView。

近日,Nokia Power User发布了诺基亚9.3 PureView的更多消息,并表示如果计划进行顺利的话,HMD有可能在2020年Q4发布诺基亚 9.3 PureView。

其他方面,虽然此前关于这款诺基亚 9.3 PureView 的消息少之又少,但根据此前外媒或多或少曝光的消息,该机总体上仍将延续诺基亚 9 PureView 的外观造型,整机依旧比较方正,R 角弧度较小,屏幕没有明显的开孔,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采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模组。

而在机身背部,该机虽同样将采用圆形相机外观,但摄像头的排布上完全不同,在竖排三颗摄像头的所有两侧各有一颗较大的镜头,不出意外的话该相机的镜头仍将通过蔡司认证,目前具体参数不详,但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据悉,该机将在年底前推出这款年度旗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77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