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7/Pro 发布日期确定:8月26日下午2点线上发布

近日,华硕确定了华硕 ZenFone7 Pro的发布日期,其将于8月26日下午2点在线上发布。

近日,华硕确定了华硕 ZenFone7/Pro的发布日期,其将于8月26日下午2点在线上发布。

华硕此次放出的的宣传图中「7」字后面出现了四个圆圈,或暗示该机将采用四颗镜头组成的后置相机模组。但翻转镜头是华硕 ZenFone 系列特色,因此不排除该机将采用翻转四摄的可能。

TNNToday 上个月报道称,华硕 ZenFone 7 将存在两个版本,包括一个称为 ZenFone 7 的标准版和一个名为 ZenFone 7 Pro 的高级版本,可能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

据 Geekbench 此前泄露内容,ZenFone 7 疑似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以及 16GB RAM。

华硕一款新机型号为「ASUS_I002D」早在 7 月 9 日便取得了 NCC 认证,外媒证其即为华硕 ZenFone 7 系列,确认支持 5G NR,支持 NFC、microSD 卡扩充,配备最高 512GB 机身存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61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