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进化 中兴将发布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

8月17日,中兴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在微博官宣,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中兴天机Axon 20 5G。

8月17日,中兴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在微博官宣,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中兴天机Axon 20 5G,在实现真·全面屏的探索上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视觉进化 中兴将发布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

根据今日头条发布的《2019手机行业白皮书》,屏幕已经成为最受用户关注的手机特性,也是各家厂商在功能层面展开竞争的焦点。自面世以来,全面屏手机经历了刘海屏、水滴屏、升降式摄像头、打孔屏等诸多屏幕形态,但这些都不是最完美的解决方案。在手机外观设计日趋同质化的今天,用户对手机外观和屏占比的要求越来越高,市场呼唤能够满足沉浸式交互体验的真·全面屏的出现。

中兴手机在屏幕领域拥有诸多首创,持续刷新手机交互体验,曾先后推出了首款压力感应屏、裸眼3D技术显示手机、首款折叠双屏智能手机。2019年,中兴推出了国内首款正式公开发售的5G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并率先搭载采用Oncell-Metal Mesh技术工艺和COP封装的极窄边框柔性曲面屏。多个“首创”的背后,是中兴通讯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创新基因。

此次中兴首发屏下摄像手机,又一次推动了手机行业屏幕技术的发展,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全面进化的屏幕视觉体验。除了屏下摄像头,究竟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黑科技,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50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