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暗示国产Model 3还会降价

近日,在某社交网络平台上,特斯拉官方在与网友互动时暗示,国产Model 3还会降价。

近日,在某社交网络平台上,特斯拉官方在与网友互动时暗示,国产Model 3还会降价。

有网友提问 “国产 Model 3 标准续航版本何时能降入 25 万”,对此特斯拉表示 “静候佳音吧,值得期待哦”。

今年 5 月 1 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国产版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由 30.355 万元下调至 27.155 万元,也就是说官方只要继续降 2.155 万元,Model 3 即可进入 25 万元大关。

在 2020 成都车展上,特斯拉中的展台人员透露,现阶段上海工厂生产的特斯拉 Model 3,使用的还都是 LG 的电池,不过在近期装配宁德时代电池的车型会陆续下线。业内普遍认为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将为特斯拉国产车型增加竞争优势,或将降低产品的价格。

权威机构兴业证券此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在特斯拉采用国产供应链后,国产 Model 3 具备最大 27%-34% 的降价空间,也就是最低价格预计可以低至 19.7 万元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48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