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5.3智能手机曝光 搭载骁龙665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HMD Global将于本月在印度发布诺基亚 5 3智能手机。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HMD Global将于本月在印度发布诺基亚 5.3智能手机。

诺基亚 5.3 的尺寸为 164.3 x 76.6 x 8.5 毫米,重 180 克。该手机采用一块 6.55 英寸的 LCD 面板,水滴设计的屏幕支持 HD+ 分辨率和 20:9 的宽高比。

其内部搭载 Snapdragon 665 移动平台,支持 4GB 和 6GB RAM 以及 64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并具有用于额外存储的 microSD 卡插槽。手机预装 Android 10 OS,有望获得两年的软件升级。

诺基亚 5.3 配备一块 4,000mAh 电池,支持 5V/2A 充电。它具有一个 f/2.0 光圈的 800 万像素自拍相机。手机的背面有一个带 LED 闪光灯的圆形摄像头模块,包括一个具有 f/1.8 光圈的 1300 万像素主相机,一个 500 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一个 200 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

诺基亚 5.3 的背面也提供了指纹读取器。其它特点包括双 SIM 卡支持、Wi-Fi 802.11ac、蓝牙 4.2、GPS、NFC、USB-C 和 3.5mm 音频插孔。

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为 189 欧元,约合 1555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48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