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系列配置曝光 采用6.67英寸LGD曲面屏

此前,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 2020 年峰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将在9月发布Mate 40系列,近日,关于这款新机的配置被曝光。

此前,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 2020 年峰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将在9月发布Mate 40系列,近日,关于这款新机的配置被曝光。

爆料者 @RODENT950 表示,代号为 Ocean 机型的屏幕为 LGD 的 6.67 英寸曲面屏,刷新率为 90Hz,配以 5000 万像素主摄,2000 万像素超广角,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代号为 Noah 机型的屏幕为 LGD/BOE 的 90Hz 瀑布屏,镜头为 5000 万像素液态镜头,8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还有潜望镜头和 TOF 镜头。屏幕为打孔屏,配备 3D Face ID。

关于处理器,余承东已经公布,华为 Mate 40 系列搭载麒麟 9000 芯片,或为最后一代高端芯片。

关于液态镜头,IT之家曾报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 2019 年 12 月 25 日申请了一个名为 “驱动液态镜头的马达组件、摄像头模组和电子设备”的专利,该专利于 2020 年 4 月 7 日公布。该方案能够使用于驱动液态镜头的马达满足自动对焦和/或光学防抖等性能要求,同时提高马达在撞击、跌落等非正常工作情况下的可靠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47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