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口感变差?Leader冰箱澎湃动力冻藏感升级,刷新年轻生活方式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精致"应该最合适不过了。"早餐靠凑合、午餐叫外卖"已经不是这届年轻人的活法了,在"吃"这件事上,他们更注重营养和口感,健康、美味、不长胖,一个都不能少。

8月12日,"2020Leader闪耀系列新品上市时尚综艺秀"引爆上海艺仓美术馆,现场发布的Leader闪耀冰箱,就是专为年轻人的精致生活态度而生。作为创立仅10年的年轻品牌,Leader已经连续两年零售额超百亿,不但在市场业绩上稳居行业第一阵营,还用一系列最"懂"年轻人的时尚家电不断满足着新生代消费需求。

食物口感变差?Leader冰箱澎湃动力冻藏感升级,刷新年轻生活方式

以此次发布的Leader闪耀冰箱为例,这是一款契合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储鲜潮品",以澎湃动力打造智慧厨房场景,为年轻用户实现"吃得精致"。担心外卖太油腻,就自己下厨吧,闪耀冰箱的21.5寸智能大屏可以提供花样轻食菜谱,还支持AI语音、手机APP操控,方便一边做饭一边操作;冷藏室的阻氧干湿分储科技,可以实现温度、湿度和氧浓度三位一体精控保鲜,让果蔬长时间不脱水、干货不返潮,冷冻区的恒温锁鲜技术也可以使肉类保鲜30天,化冻后也无血水、口感鲜嫩。

食物口感变差?Leader冰箱澎湃动力冻藏感升级,刷新年轻生活方式

有了这台冰箱,随时都能吃上营养美味的健康餐,再也不用为"吃什么""怎么吃"而纠结了。冰箱的玉脂白钣金面板、瀑布流式屏端设计,更是提升了整个家居空间的"高级感"。

对新生代年轻人来说,日子可以简单,但生活不能将就。Leader闪耀冰箱恰好为年轻人提供了简单快捷、又"不将就"的健康饮食方式,带动着这一届年轻人时尚生活方式的改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41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