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首款游戏本Redmi G发布 起售价4999元

今日,红米正式发布旗下首款游戏本Redmi G,产品的起售价为4999元。

今日,红米正式发布旗下首款游戏本Redmi G,产品的起售价为4999元。

外观工业风

外观部分,红米没有延续此前轻薄本上的朴素设计,红米通过一系列的线条和高光让Redmi G的A面看起来没有那么的单调,不过由于红米没有采用游戏本上经典的红黑、蓝黑撞色设计,所以整体的电竞氛围也并不浓厚。

独特的赛博朋克加上全黑硬核机甲风的设计,让整机有着比较浓重的工业风。机身四周的立体分割线条,让游戏本有了三防本的既视感。

Redmi G采用了三面窄边框设计的16.1英寸屏幕,虽然颜值上没有那么出彩,但是这块屏幕的显示素质还是不错的,分辨率是常见的1920×1080,具备100%的sRGB 色域,刷新率也达到了游戏本主流的144Hz,并且支持DC调光,无论显示效果还是刷新率都能够达到七八千元价位段主流游戏本的水平。

Redmi G采用了全尺寸的巧克力键盘,并且保留了数字小键盘设计,键盘具有白色背光灯,键程,键程适中,反馈偏硬,红米在 WASD 四枚按键上还做了特殊的印刷设计。相对于自家的前辈小米游戏本,Redmi G 将此前饱受诟病的最左侧宏设置区域按键删除,改良了四个方向键的设计,这两个改动使日常使用的误操作概率大大降低。

Redmi G 的后侧配有DC电源,HDMI2.0、mini DP 1.4以及RJ45四个接口,四个接口的间距相当夸张,不用担心出现线材打架的情况。

机身右侧配有两个USB 3.0接口,一个 USB Type-C接口。右侧配有一个 USB 2.0 和一个 3.5mm 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

首发三种配置

Redmi G首发一共有三个配置,顶配版采用 i7/16GB/512GB/1650Ti 的版本,Redmi G 的入门版采用的是GTX 1650显卡和60Hz屏幕,处理器是i5-10200H,中配版本则是i5-10300H+1650Ti+144Hz,选购其他版本的同学需要注意下这个差异。

售价部分

i5-10200H/16GB/512GB PCIe/GTX 1650/60Hz版本售价5299元,首销价4999元。

i5-10300H/16GB/512GB PCIe/GTX 1650 Ti/144Hz版本售价6299元,首销价5799元。

i7-10750H/16GB/512GB PCIe/GTX 1650 Ti/144Hz售价6999元,首发价6599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40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