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生活吸引年轻人?Leader闪耀系列让时尚、科技圈都来了

8月12日,一场在上海MAM艺仓美术馆举办的时尚综艺秀,吸引了时尚超模贺聪、舞蹈家李响、歌手白举纲、科学家俞楠,以及设计师周宸宸和喜剧演员刘胜瑛等在内的一群年轻人参加。这些不同圈层的年轻人纷纷现身,他们为何而来?

原来是Leader 闪耀系列新品上市。作为稳居行业第一阵营的年轻品牌,此次Leader推出了行业首款流星银外观套系,为年轻人群打造了时尚、高效、智慧的专属生活场景,引得时尚圈、娱乐圈、科技圈的年轻人纷纷前来,希望能先睹为快Leader闪耀系列带来的年轻生活新风尚。

 什么生活吸引年轻人?Leader闪耀系列让时尚、科技圈都来了

在综艺秀现场,Leader闪耀系列和超模贺聪一起slay全场,跑道设计的闪耀银色外观和舞台完美融合。不少年轻人表示,这样能适配家居又能hold住舞台的时尚家电,还是头一次见。舞蹈和家电也有共通之处,齐舞动力秀在“水风冰火”加持下,演绎出了Leader闪耀系列时尚外表之下的澎湃动力,青年舞蹈家李响参与趣味互动。在产品体验环节,歌手白举纲在场景秀现场和Leader闪耀系列智慧产品互动,展现了Leader闪耀系列的智慧“控场”能力,智慧语音系统甚至和演员刘胜瑛上演趣味情景剧,引发现场年轻人掌声连连。

都说年轻人“众口难调”,能撬动各个圈层的年轻人,Leader有什么独特的吸引力?满足年轻人需求很关键。根据易观发布的《95后年轻人群消费趋势洞察2020》,爱健康、看颜值、重品质成为年轻人的消费趋势,年轻人更看重消费带来的生活质量提升。

什么生活吸引年轻人?Leader闪耀系列让时尚、科技圈都来了

同样,在家电市场,要想打动年轻人群,需要品牌引发年轻人的共鸣、融入年轻用户生活。作为伴随年轻一代成长起来的年轻品牌,Leader深谙用户需求,为年轻人群量身定制了时尚、高效的生活场景,解决年轻人生活中的麻烦事。

在Leader的生活场景中,洗衣服不懂洗护知识、做饭忘记关火、想吃健康轻食没时间天天采购、不会做……这都不是事。在Leader洗衣场景中,洗衣不是单一动作,而是搭载AI感应、除菌洗等技术在内、可以通过多种智慧交互的个性化场景;在Leader智慧饮食场景中,智慧灶、智慧大屏冰箱、恒温锁鲜技术可以让厨房小白也能变大厨;此外,10秒控温洁净风空调,营造出室内运动、健康呼吸等场景;澎湃暖浴净水场景则解决了多人洗浴,热水不洁净、不够用的难题。

什么生活吸引年轻人?Leader闪耀系列让时尚、科技圈都来了

如今家电市场细分,年轻化成趋势,但真正走入年轻人内心的很少。纵观家电行业,Leader作为第一阵营内的年轻品牌,成立十年已连续两年超百亿。相信未来,Leader这一年轻家电品牌也将融入更多用户的生活,为年轻人带来更多的高品质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31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