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发布第一财季财报:营收133.5亿美元,净利润2.128亿美元

今日,联想集团发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20 21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联想集团第一财季营收133 5亿美元,净利润2 128亿美元。

今日,联想集团发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联想集团第一财季营收133.5亿美元,净利润2.128亿美元。

其中,个人电脑与智能设备业务中国区营业额同比增长18%,数据中心中国业务企业科技集团营业额同比增长21.4%,专注工业互联网和行业赋能的Smart Vertical行业智能业务营业额同比增长65%。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过去这个季度的强劲业绩证明,联想已经从新冠疫情的影响中快速恢复,并且牢牢把握住了由居家办公、在线学习等新常态所催生的信息化、数字化新需求,展现了卓越的运营能力,领先的全球资源和本地交付等核心竞争力。展望未来,我们对于联想的智能化变革战略、中国经济的复苏动能以及全球数字经济的前景,充满信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25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