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宣布与蔚来合作 以增强运力端供给

今日,嘀嗒出行与蔚来汽车宣布将展开合作,鼓励蔚来车主成为嘀嗒顺风车主,以增强运力端供给。

今日,嘀嗒出行蔚来汽车宣布将展开合作,鼓励蔚来车主成为嘀嗒顺风车主,以增强运力端供给。

即日起,更多蔚来车主有望加入嘀嗒顺风车平台,将车上空座分享给顺路乘客,而嘀嗒出行则为全体蔚来车主提供绿色审核通道,并为用户提供超值顺风车周卡,蔚来车主能以最快速度通过审核,同时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超低价乘车。

此次蔚来社区和顺风车平台的联手,对双方可谓是双赢。

如今,汽车行业正在不断探索新的用户增长模式,传统的 4S 店销售驱动和试乘试驾模式已经逐渐乏力,用户需要以新的方式来感知汽车的设计,配置和性能。相比传统试乘试驾大多是由专业司机或 4S 销售人员来主导,此次嘀嗒出行和蔚来社区的合作,希望车主以分享亲身驾乘体验,让乘客更加身临其境地感知产品。对于那些有购车意向的用户而言,可以在上下班顺路途中体验车辆性能,以及车主的亲身分享。

而顺风车行业要获得可持续增长,依赖于三个核心要素,运力、乘客和产品体验。此次蔚来社区和嘀嗒的合作,有望为顺风车在运力端,即供给侧的增长方面开辟新路径。即通过汽车品牌与顺风车平台的互通合作,从汽车品牌层面来鼓励车主的分享和利他精神,积极参与到顺风出行当中。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25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