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发布第一季度财报:营收5998亿日元,同比下滑26.2%

东芝近日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东芝第一季度营收5998亿日元,同比下滑26 2%。

东芝近日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东芝第一季度营收5998亿日元,同比下滑26.2%。

运营亏损126.4亿日元,原因是新冠病毒爆发期间电子设备销售下滑。据悉,该公司上一次出现季度运营亏损是在2016年10月至12月。

该公司预计,2020财年,该公司的营业利润为1100亿日元,较上年下降15.7%。

东芝创立于1875年7月,是日本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也是第二大综合电机制造商,隶属于三井集团,其业务包括数码产品、电子元器件、社会基础设备、家电等。

今年6月份,该公司表示,计划出售所持存储芯片公司KIOXIA股份,并将大部分收益返还股东。据悉,东芝持有KIOXIA(铠侠)40.2%的股份。

本月,媒体报道称,东芝彻底退出了笔记本业务。两年前,该公司以36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PC业务的80.1%的股份出售给夏普,随后夏普将该部门更名为Dynabook。今年6月份,夏普又购买了剩余的19.1%的股份。8月4日,东芝发布声明称,该交易已经完成。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23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