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宣SurfaceDuo双屏手机9月10日上市

微软通过官方博客宣布,微软双屏手机Surface Duo将于9月10日在美国上市发货。用户可以通过微软在线商店、美国运营商AT&T、百思买开启预购,Surface Duo定价1399美元(约合9700元),中国市场暂无消息。作为Sur

微软通过官方博客宣布,微软双屏手机Surface Duo将于9月10日在美国上市发货。用户可以通过微软在线商店、美国运营商AT&T、百思买开启预购,Surface Duo定价1399美元(约合9700元),中国市场暂无消息。

作为Surface系列第一款手机,Surface Duo采用双屏方案,其屏幕尺寸为5.65英寸,展开后的尺寸为8.3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另有128GB、256GB选择),电池容量为3460mAh,不支持5G网络。

此外,Surface Duo支持多任务处理,两块屏幕可以分别运行不同的应用程序,配合Surface手写笔提升操作效率。

值得注意的是,Surface Duo将预装Android 10系统而非Windows 10,但可能会预置一些微软应用,比如我们常用的office三件套、Edge浏览器、Microsoft Teams等。

微软强调,Surface Duo采用了微软定制的UEFI固件,每一行代码都经过审查,确保从芯片到云端任何一个环节都满足企业级高标准安全特性。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19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