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能手机Q2出货量环比增11% 70%由中国厂商生产

据媒体报道,得益于中国制造商在新冠疫情之后积极恢复生产,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在2020年第二季度强劲复苏,出货量达3190万部,环比增长11%。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最新数据显示,在美国市场售出的每10部设备中,有

据媒体报道,得益于中国制造商在新冠疫情之后积极恢复生产,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在2020年第二季度强劲复苏,出货量达3190万部,环比增长11%。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最新数据显示,在美国市场售出的每10部设备中,有7部是由中国厂商生产的。

第二季度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降5%,苹果和三星共占总市场份额的70.3%,同期分别销售1500万部和740万部智能手机。此外,韩国电子品牌LG和中国手机制造商联想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位。

Canalys在报告中称:“3月底中国工厂恢复运营,5月份和6月零售店重新开张,这些都是市场持续增长的关键因素。”

虽然美国市场智能手机整体出货量有所回升,但消费者更多转向廉价低端设备。Canalys的数据显示,得益于其旗舰iPhone 11以及4月份推出升级后的iPhone SE,苹果在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飙升。

据Canalys报告,三星第二季度5G手机出货量低于去年同期,主要依赖低端设备来支撑出货量。美国智能手机的平均价格达到503美元,比2019年第二季度下降10%。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18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