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69.3亿元,同比增长17.5%

腾讯音乐今日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音乐第二季度营收69 3亿元,同比增长17 5%。

腾讯音乐今日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音乐第二季度营收69.3亿元,同比增长17.5%。

财报显示,腾讯音乐第二季度在线音乐订阅收入同比增长64.7%至13.1亿元;在线音乐付费用户达4710万,同比增长51.9%;在线音乐ARPPU(每付费用户平均收益)同比增长8.1%;在线音乐服务付费率从去年同期的4.8%大幅提高到7.2%。

第二季度,公司进一步拓展了长音频内容池,授权作品数量同比增长了近300%,尤其是文学作品、广播剧和脱口秀等类型的长音频内容增长迅猛。公司第二季度的长音频MAU(月活跃用户)渗透率因此提高到了9.4%,远高于去年同期的4.6%。此外,公司还推出了长音频付费订阅服务,开始探索其商业化空间。

同时,腾讯音乐宣布与环球音乐续签数年期版权授权战略合作协议。在该合作协议下,双方还宣布将成立合资音乐厂牌,融合国际唱片公司的全球化资源与互联网音乐生态的独特优势,共同挖掘和培养新兴音乐人。此次授权还包括腾讯音乐旗下的在线K歌平台——全民K歌,以及在线音乐直播平台等更丰富的应用场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97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