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体育智能耳机运动版开售 售价199元

近日,PP体育首款运动周边硬件PP体育智能耳机运动版开售,耳机售价为199元。

近日,PP体育首款运动周边硬件PP体育智能耳机运动版开售,耳机售价为199元。

PP体育智能耳机运动版经由专业音响工程师调音,内置10mm动圈单元,声场宽阔自然,可释放强劲低音;采用新的蓝牙5.0版本,可实现更快的传输速度和更低的延迟,通话清晰顺畅;内置大容量锂电池,采用低功耗电路设计,可实现超长待机200小时或畅听12小时。

在使用体验上,PP体育智能耳机运动版的顶端采用磁吸设计,可吸附耳机,收纳方便;拥有专业级IPX5防尘防水功能,使用者在运动过程中不用担心出汗。外观方面,这款耳机造型独特,采用颈戴式设计和红黑配色,看起来个性十足。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94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