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已申请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商标 含iQOO Pad和Book

vivo(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申请了多个笔记本、平板商标,包括“VIVO BOOK”“IQOO BOOK”“NEX BOOK”以及“IQOO PAD”“NEX PAD”等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发现vivo(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申请了多个笔记本、平板商标,包括“VIVO BOOK”“IQOO BOOK”“NEX BOOK”以及“IQOO PAD”“NEX PAD”等,这意味着vivo可能会在未来推出笔记本和平板产品。

vivo已申请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商标 含iQOO Pad和Book

参照vivo手机产品线规划,NEX属于高端系列,iQOO则致力于推出高性价比产品。这样的规划或许会延续到vivo笔记本和平板产品上,“NEX BOOK”“NEX PAD”应该是vivo旗下的高端笔记本和平板电脑,而“IQOO BOOK”“IQOO PAD”可能会是vivo面向年轻群体推出的高性价比笔记本和平板电脑。

目前,主流手机厂商都在打造自己的智能生态,包括头部厂商苹果、华为在内,都推出了各自品牌的笔记本、平板电脑等,以实现智慧互联。作为主流手机大厂,vivo此次进军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市场之举也值得外界关注。一方面,vivo完善了自身的产品规划,另一方面,vivo的入局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90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