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赛麟汽车科技多位股东股权被冻结

8月10日,据天眼查显示,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涉及多条风险信息,包括如皋萨林混合动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南通狮迈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位股东的股权被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被执行人持有股权、其它

8月10日,据天眼查显示,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涉及多条风险信息,包括如皋萨林混合动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南通狮迈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位股东的股权被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被执行人持有股权、其它投资权益的数额总计为665,813万人民币。

此外,据该公司2019年7月登记的动产抵押信息显示,登记机关为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被担保债权数额为12亿人民币,被担保债权类型为借贷合同,抵押物包括联合站房空压及制冷成套设备、涂装车间成套设备等。

8月10日,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造车耗时四年,但在百日之内,赛麟汽车“猝死”。赛麟汽车账户已经被冻结,赛麟汽车位于如皋的两家工厂、上海分公司都被南通中院查封,高管和员工纷纷离职,赛麟轰然倒塌。而身处美国的王晓麟和如皋政府隔空对峙,互相指责导致公司停摆的原因在于对方。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88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