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9月15日后麒麟芯片将绝版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麒麟芯片的生产将在9月15日停止,今年可能是麒麟高端芯片的最后一代。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麒麟芯片的生产将在9月15日停止,今年可能是麒麟高端芯片的最后一代。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9月15日后麒麟芯片将绝版

像大多数全球科技品牌一样,华为依赖承包商来生产产品。余承东表示,该公司缺乏自己制造芯片的能力。

今年7月底的时候,Canalys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华为出货5580万部手机,超过三星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机销售商。

此外,华为还宣布,其今年上半年的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13.1%,达到4540亿元(650亿美元)。

余承东认为,2020年上半年的成功归因于中国需求的增长和高端产品的强劲销售,但他预测,今年华为智能手机的总销量将低于2019年的2.4亿部。

华为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和网络设备制造商之一,拥有18万名员工,每年的研发预算超过150亿美元。在电信、电动汽车、可再生能源等领域,该公司是中国新兴竞争对手中的领导者。

此前,美国总统发布的一项行政命令,导致该公司无法从美国公司那采购设备零部件。然而,情况也许会发生改变。外媒报道称,高通正在游说美国政府撤销向华为出售零部件的限制,希望能向华为出售芯片。

该公司表示,这一禁令不会阻止华为获得必要的零部件,只会给联发科和三星等芯片制造商带来“数十亿美元”的销售额。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88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