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正在研发Pixel折叠屏手机

有外媒近日表示,一份来自安卓的内部文件透露了谷歌明年即将发布的硬件产品,其中就有Pixel折叠屏手机。

有外媒近日表示,一份来自安卓的内部文件透露了谷歌明年即将发布的硬件产品,其中就有Pixel折叠屏手机

这份文件列举了谷歌多年以来移动操作系统的发布顺序(Android)以及自从 Pixel 2 系列以来发布的全部硬件,包括最新发布的 Pixel 4a、Pixel 4a 5G 和 Pixel 5 智能手机。除此之外,他们还在该文件发现了预计将在明年发布的 Pixel 5a(代号 Barbette),以及其余三款正在研发的设备,代号分别是 “Raven”、“Oriole”以及 “Passport”。

据悉,前两个代号有可能指代 Pixel 6 系列。最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个代号,在这份文件中明确提及了这款设备 “可折叠”,三款产品均被标记将在 2021 年第四季度发布。

这一迹象表明,Pixel 系列首款折叠屏智能手机产品正在进行研发并在明年上市。

早在 2019 年,外媒 CNET 曾撰文称,谷歌正在研发一款 “折叠屏 Pixel 手机”,但当时 Pixel 产品总监 Mario  Queiroz 只明确提及了折叠型 Pixel 依然处于技术原型阶段,他承认谷歌研发折叠屏手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过他表示,现在人们不需要折叠屏手机,只是停留在 “有的话不错”的阶段。目前,这位为谷歌服役了 14 年的老员工已经离职,这让折叠屏 Pixel 产品前景变得扑朔迷离。

除了折叠屏 Pixel 外,这份文件还提及了 Pixel 4a 5G 和 Pixel 5 系列将在 10 月份上市,而下一代入门产品 Pixel 5a 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发布。

9to5 Google 指出,尽管这份文件指出了谷歌硬件团队未来的发布节奏,但主要目的是用于 Android 系统开发,并非全部产品都会真正上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8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