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批台式机配置曝光 搭载24核鲲鹏处理器

近日,有网友报料称,华为首批台式机即将上线,将搭载24核鲲鹏处理器。

近日,有网友报料称,华为首批台式机即将上线,将搭载24核鲲鹏处理器。

爆料称,华为台式机内部代号 Pangu,初期上线仅一款,采用自研 24 核鲲鹏处理器,8GB 笔记本内存,512GB 三星 SSD 以及 AMD 的 Radeon 520 显卡。另外,爆料称内部公开这款处理器多核性能略强于 i9-9900K,单核性能没有提及。

这款台式机为政企客户专供,搭载国产 UOS 系统,无法安装 Windows。拓展方面,这款台式机不支持其他型号的显卡,CPU 板载不可拆卸。

华为还为这款台式机配备了 23.8 寸显示器,70% NTSC 色域,分辨率 1920*1080。

7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82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