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麻辣问答继续 坦言三个愿望实现就差不多退休了

8月6日,小米官微公布了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的“麻辣问答”第二期。昨日的麻辣问答让很多网友热议表示还没过瘾,今天的问答就更刁钻啦。在这期问答中雷军坦言,小米手机初期绝对不是饥饿营销,而

8月6日,小米官微公布了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的“麻辣问答”第二期。昨日的麻辣问答让很多网友热议表示还没过瘾,今天的问答就更刁钻啦。

雷军麻辣问答继续 坦言三个愿望实现就差不多退休了

在这期问答中雷军坦言,小米手机初期绝对不是饥饿营销,而是产能真的不行。

针对小米硬件综合利润率永远不超过5%这一问题,雷军表示,我们现在每年挣的钱(硬件综合净利率)还不到百分之一,这说明我们还有五倍以上的成长空间。

问答最后,雷军回应了“啥时候退休”这一问题。雷军透露,我有三个愿望,等三个愿望实现的话,我就差不多可以退休了。

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将于8月11日举行,至于具体哪三个愿望,我会在8月11日跟大家说一说。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64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