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微软可能最多以300亿美元收购TikTok

关于微软和短视频应用TikTok的消息越来越多

近日,关于微软和短视频应用TikTok的消息越来越多。有美媒CNBC记者费伯(David Faber)在该频道的新闻节目上表示,微软和短视频应用TikTok计划在三周内完成收购谈判,这笔交易的估值最多达300亿美元。且微软已同意,若交易成功,将在一年内把维持TikTok运营的全部代码从中国带回美国。

报道称,微软计划在未来三周内完成与TikTok的收购谈判,赶在9月15日最后期限之前。目前双方尚未敲定收购TikTok的最终报价,但可能在100亿—300亿美元之间。而路透社上月底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字节跳动股东给予TikTok的估值为500亿美元。此前微软在一篇博文中证实,他们正在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谈判,计划收购TikTok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59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