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7将于8月8日开售 起售价2798元

8月8日,vivo S7讲正式开售,新机的起售价为2798元。

8月8日,vivo S7讲正式开售,新机的起售价为2798元。

设计方面,vivo S7 机身厚度约 7.39mm,重约 170g,搭配采用 AG 工艺的背面,拥有莫奈漫彩、爵士黑与月光白三款配色。

配置方面,vivo S7 搭载了高通骁龙 765G 处理器,支持液冷散热,配备进程守护技术和 AI 预加载技术。软件层面,还引入游戏快速直通车功能,在后台拥挤情况下,给游戏提供直达通道。

自拍方面,vivo S7 前置主摄像头采用 GH1 传感器,拥有 4400 万像素与 F2.0 光圈,支持超级夜景自拍 2.0。vivo S7 前置副摄则采用 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后置摄像头方面,vivo S7 后置主摄采用 1/1.7" 的 GW1 传感器,拥有 6400 万像素 。此外,vivo S7 还配备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微距镜头和艺术黑白镜头。

售价方面,8GB+128GB 售价 2798 元,8GB+256GB 售价 3098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56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