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TIKTOK在爱尔兰建立首个欧洲数据中心

据英媒Thetimes报道称,字节跳动表示,TikTok将在爱尔兰建立首个欧洲数据中心,投资额为4 2亿欧元。

据英媒Thetimes报道称,字节跳动表示,TikTok将在爱尔兰建立首个欧洲数据中心,投资额为4.2亿欧元。

这将是 TikTok 第三个数据中心,另外两个现有的数据中心分别在美国和新加坡。TikTok 表示,此举意味着英国和欧洲用户的信息将托管在爱尔兰服务器上,让人们相信 “他们的数据是安全的,我们正在保护他们的隐私”。此举凸显了 TikTok 在美国的批评声中为促进其保护数据所做的努力。

昨天知情人士称,微软计划在未来三周内,即 9 月 15 日之前,完成与 TikTok 的收购谈判。这笔交易的规模可能高达 300 亿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55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