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ROG将推出首款 HDMI 2.1认证显示器

近日,据外媒报道,华硕ROG宣布即将推出首款获得 HDMI 2 1认证的43英寸游戏显示器,新率达到 120Hz。

近日,据外媒报道,华硕ROG宣布即将推出首款获得 HDMI 2.1认证的43英寸游戏显示器,新率达到 120Hz。

据了解,全新的 ROG 显示器兼容下一代主机,HDMI 2.1 提供了高达 48 Gbps 的带宽,支持 120 Hz 可变刷新率的 4K UHD (3840 x 2160)视觉效果。

随着下一代游戏主机的到来,ROG 将在假日季推出完整系列的 HDMI 2.1 游戏显示器阵容,包括 27 英寸,32 英寸和 43 英寸的型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54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