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第25期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更新年度环境、社会及社区服务项目重要进展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2020年7月30日 —AMD(纳斯达克:AMD)于今日更新了第25期年度企业公民报告,公开展示了AMD企业社会责任倡议计划。报告重点阐述了AMD和其先进技术如何应对可持续科技进步、环境和供应链责任、公司归属感&包容性以及社区支持等一系列议题。

AMD国际政府事务与公共事务副总裁苏珊摩尔表示:“我们完成了第25年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并意识到半导体在帮助解决世界上许多最严峻的挑战时的重要作用。当我们设法应对这个多变的世界,我们的员工、社区和客户展现出了强大的适应力,而AMD依然专注于负责任地利用高性能计算技术帮助大家一同实现更大的成就。”

目的导向型技术

AMD致力于开发和应用高性能技术成就更美好、可持续发展的世界。2020年,AMD超额实现6年前目标,将移动处理器能效空前提高25倍。全新的AMD锐龙7 4800H移动处理器的能效与基准线相比,提升了31.7倍,远超2014年所订立的备受赞誉的25×20能效目标。

为了应对COVID-19疫情,AMD宣布设立AMD COVID-19高性能计算基金,为研究机构提供基于AMD EPYC(霄龙)服务器处理器和AMD Radeon Instinct显卡的计算资源,加速与COVID-19和其它疾病相关的医学研究。此外,AMD还为世界范围内的众多医疗服务和人道主义救援机构提供支援,到目前为止,已捐助了超过120万美元的善款以及成千上万的个人防护设备。

负责任地运营

AMD将企业公民报告的公开范畴扩展到了运营和供应链。AMD非常重视环保,如今已提前完成由“科学碳目标倡议”认证的2014-2020温室气体减排目标。

同时,AMD也加强了与供应链责任相关的工作,与所有直接供应商保持紧密联系,对其它供应商进行审查,确保所有工人被尊重并拥有安全的工作环境。

强化社区服务

AMD致力于利用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相关计划为所在社区带来积极的影响。通过AMD与全球教育机构的合作伙伴关系,超过1000名学生和教师能在由最新一代AMD CPU和GPU产品驱动的实验室中学习,与此同时,AMD的员工志愿者也在持续服务。

AMD员工利用闲暇时间,定期参与社区志愿服务。2019年,AMD员工通过公司资助的志愿项目所贡献的服务时间实现了10%的年同比增长,服务范围涵盖了STEM教育、爱心餐饮准备、公园清洁等。

重视能力提升

AMD建立了包容和有归属感的文化,让员工能在工作中做到最好。2019年,AMD扩大了员工资源团体项目(ERG program),新增5个团体,在现有的团体中增加8个地方分部,让员工能通过更多方式享受多元化环境,互帮互助。

为兑现公司对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承诺,及继续为终止种族歧视和社会不公而努力,AMD宣布向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关注社会和种族平等的非盈利组织捐款,以支持相关平权、奖学金和导师项目,迈出改变的第一步。

因公司在促进环境、社会和工作场所进步方面所做的贡献,AMD保持往年的记录,并在今年持续获得认可,包括进入全球百大最佳企业公民榜单、福布斯和JUST Capital的最公平企业100强、彭博社性别平等指数、人权运动组织企业平等指数等。

关于AMD

在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中,AMD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这些都是游戏、临境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每时每刻,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全球员工致力于打造伟大的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amd.com(NASDAQ:AMD)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524.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