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十周年演讲宣传视频公布 麻辣问题提前解密

小米从哪里来,又将往那里去?我想了很久,这次跟大家好好聊一聊。

8月5日,小米官微公布了雷军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的宣传视频。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在预告视频中表示:“大家好,我是雷军,从十三个人的小公司,走到今天,一碗小米粥,至今依然滚烫沸腾,小米从哪里来,又将往那里去?我想了很久,这次跟大家好好聊一聊。”

雷军小米十周年演讲宣传视频公布 麻辣问题提前解密

而另外一个视频就更有趣,在视频中,雷军通过视频快速回应了几个热点问题。雷军表示,此次十周年演讲,不是打鸡血,也不是为了给新产品带流量。对于演讲的原因,雷军表示,小米成立十年了,有很多心里话,想和大家说说。雷军称,这次演讲有心里话,也有笑话,笑话包括小米这些年也做了一些蠢事,说出来让大家乐乐,也包括全国人民都知道的“Are you OK”。

雷军小米十周年演讲宣传视频公布 麻辣问题提前解密

雷军也预留了一些小彩蛋:和董明珠打赌时候的心里想法,会在当天说一说。

据悉,8月3日,雷军宣布,小米十周年公开演讲将于8月11日晚19:30 召开。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50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