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与蔚来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创建汽车智慧零售新模式

今日,苏宁与蔚来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将创建汽车智慧零售新模式。

今日,苏宁蔚来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将创建汽车智慧零售新模式。

据了解,本次合作双方将围绕渠道拓展、消费者服务、品牌推广、B2B合作、酒店业务、智能制造等领域展开合作,并在苏宁广场落地“蔚来展厅”。

基于双方战略联合,将在营销、数据、会员等领域开展深入探索,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携手打造集销售、体验、交互为一体的汽车智慧零售体验店。

据悉,围绕战略合作,苏宁方面承诺将全面开放线上、线下渠道为蔚来汽车赋能,联手打造深体验、全场景、好服务的汽车智慧营销新模式。以强曝光和有效线索为导向,通过整合苏宁置业、易购、体育、文创等资源等赋能蔚来汽车提高声量,抢占市场。

双方团队透漏,苏宁和蔚来汽车将开放各自渠道,向双方内部员工、会员以及合作伙伴定制专属政策和服务,互相开拓商业新领域。在智能科技方面,双方将以云服务、软件服务、终端智能合作为切入口,联合探索智能家居与车联网领域合作。酒店层面合作也是双方战略联合的一大亮点,未来苏宁酒店将建设蔚来汽车充电桩,方便用户电动出行。

苏宁牵手蔚来汽车,毋庸置疑将推动双方在出行领域新的联合探索,苏宁全生态、全场景的资源赋能将与蔚来汽车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未来可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49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