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iQOO 5 系列将于8月17日发布

今日,iQOO手机官微宣布,将于8月17日14:30举行 iQOO 5系列新品发布会。

今日,iQOO手机官微宣布,将于8月17日14:30举行 iQOO 5系列新品发布会。

据此前消息,iQOO5 系列将分为三个版本,其中 iQOO 5 Pro + 将配备 120W 快充以及 120Hz 的曲面屏。

在 ChinaJoy 活动现场,iQOO 演示了 120W 超快闪充技术,该快充技术可在 5 分钟充入 50% 电量(4000mAh 容量),15 分钟充满整个电池,展示机也显示 iQOO 5 系列采用的是双曲面柔性屏。

据官方资料,120W 超快闪充采用 20V/6 输入功率组合,工程师经过大量分析和调研后,综合弯折、携带等日常行为,认为在充电线上通过 6A 左右电流,能提供比较舒适的综合体验。关于降压,iQOO 引入了两个关键环节:通过双半压电荷泵完成 20V/6A 到 10V/12A 的电压电流转换;再将传统的单电池升级为双电芯电池组,通过串联降压的原理将 10V/12A,最终转化为(5V/12A)×2,最终实现 15 分钟充至 100%,并在整个过程中完成了多项业内突破。

充电安全方面是用户和消费者最关心的点,为此,iQOO 还委托德国莱茵 TüV 对 120W 超快闪充进行了安全快充认证——并成为首个通过认证的 120W 快充方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36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