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10月停止支持Mac版Office 2016

据外媒报道,微软将于10月13日停止支持Mac版Office 2016。

据外媒报道,微软将于10月13日停止支持Mac版Office 2016。

微软在7月份的一份支持文档中分享了这一细节,强调了未来将支持哪些版本的Office连接到Office 365服务。

2020年10月13日之后,使用Office 2016 for Mac连接到Office 365服务就不支持了。这是因为Office 2016 for Mac在该日达到支持结束。

Microsoft Office 2016 for Windows、Microsoft Office 2019、Microsoft 365 Apps for enterprise以及Microsoft Apps for business都将继续与Office 365合作。

根据微软的说法,不会采取积极的措施来阻止其他版本的Office客户端,比如Office 2013,但旧版客户端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遇到性能或可靠性问题。

这表明,使用Office for Mac 2016连接到Office 365服务有可能在截止日期后工作,但目前还不完全清楚是否会是这样。

依赖微软产品和服务的Office 2016 for Mac用户可以以150美元的价格购买Office 2019,或者以每年70美元的价格订阅Microsoft 365 Personal。Office 2019将支持到2023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34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