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载人龙飞船成功返回地球 完成终极测试再创历史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载人龙飞船成功返回地球,并完成其终极测试,再次创造了历史

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载人龙飞船成功返回地球,并完成其终极测试,再次创造了历史。

SpaceX载人龙飞船成功返回地球 完成终极测试再创历史

今年5月30日,SpaceX的载人龙飞船成功发射,两名美国宇航员和一只恐龙玩偶乘坐“猎鹰9号”火箭飞往国际空间站。

这是自2011年以来美国首次使用国产火箭和飞船从本土将宇航员送往空间站,是这两位宇航员首次乘坐SpaceX航天器飞往太空,也是美国宇航局(NASA)商业载人项目的第一次载人飞行任务。

在那里停留了两个月后,当地时间8月2日下午,美国宇航局宇航员鲍勃·本肯(Bob Behnken)和道格·赫尔利(Doug Hurley)乘坐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安全返回地球,结束了他们在国际空间站历时两个月的历史性使命。

这两名宇航员的安全返回标志着Demo-2任务的完成,这是SpaceX在获得NASA认证开始更多的国际空间站常规飞行之前的最后一次重大测试。

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在整个任务期间的表现似乎完全符合预期,它完成了发射、国际空间站对接、脱离轨道和溅落的全自动化流程,并确保了宇航员的安全。

现在,SpaceX已准备好再次通过载人龙飞船将航天员送入太空,时间分别是在今年9月和明年春季。

今年9月份,美国宇航局和SpaceX计划正式执行载人航天任务,将4名航天员送入太空,这项任务名为“Crew-1”。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26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