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十周年演讲来了!

今日上午10点,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宣布,将于8月11日晚19:30,举办一场小米十周年的主题演讲。

8月3日上午10点,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宣布,将于8月11日晚19:30,举办一场小米十周年的主题演讲。

小米十周年演讲来了!

以下为微博原文:

一碗滚烫的小米粥,开启了沸腾的十年。

这十年,风很大,坑也不少,但我们一往无前。

我办一场小米十周年的主题演讲,

定在 8月11日(周二)晚7:30, 

等你来听!

小米十周年演讲来了!

这次演讲将是雷军本人第一次公开演讲。此前,雷军表示原计划办一场盛大的庆典活动,因为疫情只能取消了,遂决定办一场小米十周年的主题演讲来庆祝这个重要的日子。此前,7月31日,雷军就曾通过微博表示将办一场小米十周年的主题演讲,并在文中透露了演讲主要谈及的三方面内容:

1、小米十岁了,想对米粉朋友们做一次“总结汇报”;

2、小米是谁,小米为什么奋斗;

3、准备了几款十周年代表作,让大家”检阅"一下小米的十年成绩。

而小米十周年的主题演讲活动让网友另外期待的就是已经加入小米的杨柘的表现。早在今年6月,具有极强的营销战略制定和品牌建设能力的杨柘加入小米后,出任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营销官(CMO),负责小米中国区市场营销战略制定、品牌建设等工作。网友就已经在期待着大师在小米操刀的第一款作品。而作为小米十周年的主题演讲,也有网友猜测杨柘在本次演讲策划中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22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