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十周年雷军将办主题演讲 期待朋友们捧场

雷军在长文中透露,小米十周年对自己和公司都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7 月 31 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发布微博称将办一场小米十周年的主题演讲,期待朋友们捧场。雷军表示,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公开演讲,压力非常大。这次演讲我会掏心掏肺讲干货,你一定会有兴趣。

雷军在长文中透露,小米十周年对自己和公司都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疫情而导致原本计划举办的大型庆典活动只能取消。因而决定改为举办主题演讲。雷军也表示,这场演讲主要是和朋友们聊聊天。

其中,雷军在公开信中提及:我们团队还准备了几款十周年代表作,让大家“检阅”一下小米的十年成绩。有业内认识猜测,雷军或许要为新品进行预热。

小米十周年雷军将办主题演讲  期待朋友们捧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09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