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ChinaJoy开幕 总计参展企业约400家

今日,第18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正式开幕。

今日,第18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正式开幕。

ChinaJoy 2020 将于 7 月 31 至 8 月 3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 10 个展馆举行,总计参展企业约 400 家。CJ 2020 将带来千余款全球顶级游戏大作、40000 余台游戏体验机以及数字娱乐和智能娱乐软硬件产品等。

本届 ChinaJoy 新开设了 5G 云游戏主题展区、二次元游戏主题展区、桌游主题展区、独立游戏主题展区和 “洛裳华服 · 赏”活动等特别战区。

此外, ChinaJoy 2020 首次推出了 “ChinaJoy Plus”线上展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让玩家和用户与平台与展方进行面对面交流。

由于疫情原因,GDC 今年三月宣布延期;E3 游戏展则先改为线上举办,后又宣布彻底取消;而包括科隆电玩展在内的多个游戏展,则选择通过线上的方式来进行。ChinaJoy 2020 或成近期唯一一个线下举办的大型展会活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07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