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开机先出冷水?海尔零冷水空气能获优品认证,开机就有热水

 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追求环保健康的消费形式,节能热水器自然而然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尤其是空气能热水器,利用空气中的热量加热,可以降低能耗,达到节能效果。

  但美中不足,绝大部分空气能热水器使用时要先放出很多冷水,等很久热水才会流出来,这种情况有解吗?7月下旬,海尔空气能零冷水热水器获得由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VC)颁布的热泵优品认证证书,开机就能出热水,解决了困扰用户许久的难题。

热水器开机先出冷水?海尔零冷水空气能获优品认证,开机就有热水

  海尔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隙的最佳体验,创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海尔水联网围绕“住在智家”,打造个性化的智慧用水场景体验,以空气能零冷水热水器解决了用户等待热水的问题。

  海尔空气能零冷水热水器不仅解决了用户难题,还获得了优品认证证书。据悉,该证书是由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和中国节能协会(CECA)共同认定,主要根据四大项检测方面来判定,除了要满足零冷水模块集成到水箱中的一般要求外,还要同时满足打开花洒出热水的时间不能超过180秒、运行声音要小于45分贝以及零冷水触发模式的严格要求。

  单是这零冷水模式就有4个方面的技术要求。就拿远程开启零冷水这一项来说,要求用户无论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都可以通过APP、蓝牙音箱、微信小程序开启家中热水器的零冷水模式。而这些技术规范,海尔空气能零冷水热水器都通过了,实现了一键零冷水操作,解决了用户痛点。

热水器开机先出冷水?海尔零冷水空气能获优品认证,开机就有热水

  那这样的热水器能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海尔推出行业首款内置集成式空气能零冷水热水器,不仅出水时间短,还具有预约零冷水功能,随时预约热水,最高制热温度可以达到75°C,满足全家对水温的需求。在海尔智慧浴室场景中,早上出门之前可以语音控制预约零冷水,晚上回家就能洗澡;在外面逛街累了,打开智家APP就能预约热水,并随时查看温度,不用再回家等热水;智能沐浴管家可以学习用户用水习惯,一键开启运行,无需再操作。除此以外,浴室中的魔镜还能实现一边洗澡一边听音乐,洗完澡智慧浴室主动除湿,毛巾架自动烘干……满足浴室里的各种需求。

  海尔水联网不仅更好的帮助用户解决了用水难题,还不断迭代技术、升级场景,通过成套用水解决方案给用户提供更健康更智能的用水生活。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042.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