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夏季空调毛病多?Leader空调:细节决定品质!

一到夏天利用率最高的电器非空调莫属了。不过,不可避免的是,每次空调开时间长了就会有些滴水、制冷慢等小毛病。难道空调“质量”都这么差,用一两年就得更换或维修吗?Leader空调用暴力实验告诉你:好材料才有硬实力。

早上起床,一看空调下面的书桌马上被水淹了;下班时顶着40℃高温回到家,打开空调等半天还没降下温,边等边汗流浃背;空调夏天开启时间较长,零件消耗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其实,这一切痛苦地已经被Leader空调终结。

实验显示,将相同长度的两根Leader空调保温管与普通空调保温管放在明火燃烧,1分钟后移开发现,Leader空调保温管立即熄灭,阻燃效果明显;普通空调还有火星,阻燃效果较差;再用喷火枪分别大面积燃烧两个保温管时,前者几乎没有受损,后者则消耗严重,材料几乎损毁;实验证明Leader空调在实验中表现出色。

为什么夏季空调毛病多?Leader空调:细节决定品质!

Leader空调保温管打造更好的阻燃性,保证送风安全,避免漏水等尴尬情况,更提高了安全系数;针对制冷速度问题,Leader空调将控温时间缩减至10秒内,短时间内降低温度,避免长时间强风造成身体不适;其搭载自清洁技术自动结霜、化霜清洗,除菌率达99.9%,打造居家健康好空气;同时,Leader空调创新HOME一键舒适,自动设定最佳温度、风速。打造年轻人喜欢的智能生活方式。

作为“新生代轻呼吸优品”,Leader空调通过持续升级场景生态,打造集健康除菌、极速制冷、智能操控于一体的健康送风产品,让年轻用户拥有安心、舒适的送风环境,更保证呼吸健康空气,是现代年轻消费一族的最佳选择。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041.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