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二季度车辆安全报告 Autopilot可降低事故率

报告显示,在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参与下的驾驶过程中,平均每453万英里的行驶里程会出现一起交通事故

近日,特斯拉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车辆安全报告。报告显示,在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参与下的驾驶过程中,平均每453万英里的行驶里程会出现一起交通事故;在没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参与但有主动安全功能的驾驶过程中,平均每227万英里的行驶里程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在没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和主动安全功能参与的驾驶过程中,平均每156万英里的行驶里程会出现一起交通事故。

从2014年9月开始,特斯拉汽车全系标配主动安全功能。由于每一辆特斯拉汽车都是联网的,所以特斯拉利用全球车队收集的超过100亿英里(约合160亿公里)的真实行驶数据(其中超过10亿英里(约合16亿公里)行驶里程使用了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了解发生的不同事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97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