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新骁龙865手机跑分曝光

7月30日,小米下半年的新旗舰手机正在路上,除了小米10 Pro超大杯手机之外,小米另一款骁龙865手机Geekbench 5跑分曝光,单核跑分为912分,多核跑分为3304分。型号为xiaomi M2007J3SG,代号Apollo。据微博博主

7月30日,小米下半年的新旗舰手机正在路上,除了小米10 Pro超大杯手机之外,小米另一款骁龙865手机Geekbench 5跑分曝光,单核跑分为912分,多核跑分为3304分。型号为xiaomi M2007J3SG,代号Apollo。

小米全新骁龙865手机跑分曝光

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表示,这款小米新旗舰手机搭载了108MP主摄。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96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