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10.8即将发布:将为M6升级款,助推年轻人创造力全面升级

从外观看,HUAWEI MatePad 10 8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平板M6的升级款

今日,华为发布官宣海报,将于7月30日召开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从预热海报来看,本次发布会将推出包含HUAWEI MateBook D 15 2020锐龙版、华为儿童手表4X、华为手环B6以及HUAWEI MatePad 10.8在内的四款新品。值得注意的是,从外观看,HUAWEI MatePad 10.8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平板M6的升级款。

华为MatePad 10.8即将发布:将为M6升级款,助推年轻人创造力全面升级

回顾华为平板M6,可以说是华为平板产品线中颇具重要意义的一款,在去年6月一经推出,便在各销售平台获得了消费者大量的正面口碑,并且帮助华为平板于去年Q3首次超越苹果,获得国内市场份额第一。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其采用业界首创的“平行视界”功能,颠覆了平板的横屏体验。同时进一步打通了华为平板在影音游戏、办公学习及儿童教育等方面的功能生态,拓宽了平板使用的维度。

而作为华为平板M6的升级款,HUAWEI MatePad 10.8将会在哪些方面重点更新呢,我们不妨进行大胆猜想。

首先从产品力来看,华为平板M6搭载当时最新的麒麟980,而今年华为的主流旗舰CPU为麒麟990。因此不难推断,HUAWEI MatePad 10.8很大几率也将搭载最新最强的麒麟990处理器。

对于很多年轻人和内容创造者来说,除了影音体验,利用平板学习、记笔记时手写笔的使用频率也非常高。通过预热海报可以看到,本次HUAWEI MatePad 10.8也会升级手写笔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作为华为“1+8+N”全场景应用生态的重要一环,平板也是近年华为发布会上的常客,在去年发布华为平板M6之后,华为又在去年11月发布MatePad Pro,以及在今年5月发布的MatePad Pro 5G等。华为MatePad Pro主打高端商务人群、MatePad主打基础教育人群,而此时推出华为平板M6的升级版,华为对产品的定位应该很明确了,就是对影音娱乐有需求外,还对学习办公有一定要求的年轻人。

对于数码玩得6的年轻人来说,数码产品之间互通互联非常重要。或许对于HUAWEI MatePad 10.8,我们也可以在设备间联动方面做一下期待。即各设备之间的互动已经不只是文件这么简单,任务也可以进行联动。华为平板与手机、大屏等设备之间的联动要比友商高出一个维度。简单来说,华为通过“多屏协同”功能,可以进行跨平台的高效操作,实现手机和平板/笔记本电脑之间快速互传图片、文件和文本内容,通过平板/笔记本电脑的键盘、屏幕、扬声器等外设,还能将手机和平板/笔记本电脑的优势完美结合,真正实现1+1>2的效果。

随着提速降费的持续深化,在线化的办公、网课学习成为新宠,平板电脑兼具生活娱乐与办公学习便利化优势,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销售量稳定反弹。华为的平板电脑已经成为市场的逆势增长者,占据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而本次发布会上发布的HUAWEI MatePad 10.8,预计也将成为华为平板界的又一“黑马”,非常值得期待!

此外,据了解,畅想平板2也于本次发布会亮相,继承华为平板影音娱乐优势,预计也将带来更多升级的实用功能,对于追求新鲜娱乐体验的年轻人来说,同样也多了一个选择。至于还有什么惊喜,就等明天的发布会揭晓了。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87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