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有信心在年底前推出全自动驾驶技术

据外媒报道称,马斯克近日表示,有信心在年底前推出全自动驾驶技术。

据外媒报道称,马斯克近日表示,有信心在年底前推出全自动驾驶技术。

本月初,马斯克曾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开幕式上表示,该公司已经“非常接近”实现5级自动驾驶技术,有信心在今年开发出这项技术的基本功能。

按照自动驾驶技术水平分类,5级自动驾驶也就是全自动驾驶,即在任何场景下遇到任何情况都不需要人为操作。

去年,马斯克也曾预测,2020年年底前,特斯拉将获得几个州的监管批准,允许其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行驶。

虽然特斯拉目前还未实现全自动驾驶功能,但该公司在2016年10月之后所生产的电动汽车都配备了全自动驾驶所需要的硬件。在软件准备就绪之后,这些汽车就将具备全自动驾驶能力。

此外,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已经更新了Autopilot驾驶辅助软件,以识别停车标志。Autopilot一直以来都很引人注目,但它只是部分实现了自动化。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44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