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慧屏 X1 50 英寸版开售 到手价1799元

今日上午10:08,荣耀智慧屏 X1 50英寸版正式开售,原价1999元,首销当天10点8分到23点59分之间购买可享受1799元首销优惠价。

今日上午10:08,荣耀智慧屏 X1 50英寸版正式开售,原价1999元,首销当天10点8分到23点59分之间购买可享受1799元首销优惠价。

据了解,荣耀智慧屏 X1 50 英寸搭载了鸿鹄 818 智慧芯片,四核 CPU + 四核 GPU,采用了 4K 全面屏设计,92% DCI-P3 色域,支持 MEMC 运动补偿,支持 HDR。音响方面,智慧屏 X1 50 英寸搭载了 4 个 10W 的扬声器。

在此前618大促中,荣耀智慧屏X1系列被众多消费者誉为“年度最超值大屏”,销量领先成功霸榜12天,不仅斩获了10项冠军,还打破了4项历史记录。

自去年推出首代产品,智慧屏品类也迎来了一周年。虽然是大屏行业的后来者,但荣耀凭借产品研发力和聚焦用户的产品理念为行业变革带来影响。永无开关机广告,荣耀智慧屏为用户创造了更为纯净的大屏视听体验,引导行业厂商回归以用户为核心的产品逻辑。

在此前第十二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荣耀总裁赵明认为,“智能电视开关机广告是不符合商业逻辑的一种行为”,“强制开关机广告无异于将电梯间的广告屏卖给用户。”赵明呼吁电视行业大屏行业厂商应当将管理权和选择权还给消费者,而荣耀智慧屏将会继续坚持“取消开关机广告”,携手合作伙伴共建绿色大屏生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36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