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官方渲染图曝光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的官方渲染图。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的官方渲染图。

据了解,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拥有黑与青铜两种配色。

消息称,Galaxy Note 20 Ultra的S Pen采用Real Feel技术,可以将延迟降低到9毫秒。搭载具有激光自动聚焦功能和五倍光学变焦功能的108MP相机,采用120Hz屏幕。

除此之外,三星还将为这部手机带来Xbox Game Pass和Project xCloud中的游戏,这将使Galaxy Note 20 Ultra可以通过云端串流等方式运行超过90款游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27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