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Buds 真无线耳机发布 续航达30小时

昨日晚间,一加发布了一加 Buds 耳机,这是该公司第一款真无线耳机。

昨日晚间,一加发布了一加 Buds 耳机,这是该公司第一款真无线耳机。

考虑到价格,这是一款功能相对简单的真无线耳机,没有降噪功能,没有硅胶耳塞,也没有无线充电功能。耳机本身的续航长达 7 个小时,如果算上充电盒的额外电池续航时间,总共可达 30 小时。在充电方面,一加表示,只需充电 10 分钟就可以获得 10 小时的播放时间,而充满电应该需要 80 分钟左右。

这款耳机还支持杜比 Atmos ,应该可以有更好的环绕声体验,耳机还具有 IPX4 防水等级,有白色、灰色和蓝色三种颜色,后者只在欧洲和印度推出。

一加 Buds 在美国的售价为 79 美元(约 551 元),从今天开始预购。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27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