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回应特斯拉降价4万:是正品

近日,拼多多平台推出了一项活动,万人团购特斯拉Model 3,到手价25 18万元,比官网售价便宜了4万元左右。

近日,拼多多平台推出了一项活动,万人团购特斯拉Model 3,到手价25.18万元,比官网售价便宜了4万元左右。

据了解,近日拼多多出现了万人团购2019款特斯拉Model 3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秒杀活动,到手价仅需25.18万元,由于该车售价明显低于特斯拉官方价格,该产品以及活动的真实性引发网友热议。

针对此事,特斯拉方面回应:“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活动有任何合作,如消费者因此团购活动产生任何争议或权益受损,特斯拉不承担任何责任。”

拼多多方面也回应: “已经与商家核实,车子是正品的全新特斯拉,补贴也是真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23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