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Model Y租赁服务 每月499美元起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周日宣布推出Model Y租赁项目,费用为每月499美元起。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周日宣布推出Model Y租赁项目,费用为每月499美元起。

相对来说,特斯拉推出Model Y租赁项目进展迅速。与之相比,特斯拉直到2019年8月才推出Model 3租赁,那已经是这款车型开始生产两年后。

租赁在高端购车者中很受欢迎,他们希望经常升级,却不用担心转售价值下跌。现在,特斯拉正在开放Model Y租赁,这使其成为驾驶新款电动SUV的最便宜选择。

美国用户现在就可以租赁Model Y,起步价每月只有499美元。不过,用户需要先付4500美元押金。租期为36个月,续航里程为16000公里。

在此之前,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将基本款Model Y的价格降至5万美元以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02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