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更多信息公布 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

昨日,联想公布称,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支持90W快充 ,今日,更多拯救者电竞手机Pro的信息被公布。

昨日,联想公布称,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支持90W快充 ,今日,更多拯救者电竞手机Pro的信息被公布。

根据官方公布的预热海报显示,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将采用以横屏使用为主的设计,因此其升降式前摄模组被安置在机身侧面的中央位置。而在机身背部中轴线的中央位置则印有拯救者的品牌Logo,其下方则为RGB灯,后置双摄模组被安置在中轴线的上方。

硬件配置上,据悉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将采用一块具备144Hz刷新率2340×1080分辨率的OLED材质屏幕,首发高通骁龙865 Plus主控,以及最高16GB+512GB的存储组合,并具备最高功率达90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将是2000万像素前摄,以及可能由6400万像素摄像头作为主摄的后置双摄模组。

根据现阶段官方公布的产品端信息,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除了将会首发高通骁龙865 Plus主控,在性能方面有着足够的保障之外,这款机型的横屏设计理念与针对游戏方面的细节优化,无疑也已经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但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表现,则还有待后续联想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01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