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台式机真机曝光 搭载鲲鹏 920 3211K

近日,网上爆出了一款搭载鲲鹏 920 2249K 的华为台式机,频率可达 2 6GHz。

近日,网上爆出了一款搭载鲲鹏 920 2249K 的华为台式机,频率可达 2.6GHz。

本月初,IT之家曾报道,B 站 Up 主二斤啦啦啦啦上手了一款搭载鲲鹏 920 2249K 的华为台式机,规格低一些,只有 8 核 8 线程,而且机箱的设计也与这一款不同。

华为鲲鹏 920 处理器在 CES 2019 上推出,主要面向服务器市场。鲲鹏 920 采用 7nm 工艺制造,该处理器基于 ARMv8 架构,最高拥有 64 个 2.6GHz 核心,支持 8 通道 DDR4、PCIe 4.0 和 CCIX 互联芯片。

从最近的信息来看,华为正将 8 核、24 核的鲲鹏 920 处理器用在国产 PC 中,预计后期会有更多的产品面世。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00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